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环境设计专业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28

◆环境设计专业(本科 四年制)

教师团队在教学改革和科研方面“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且成果颇丰。

主持我校办学业绩馆规划设计、双牌二中校园规划、双牌县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设计、江永县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设计、江永县公安局监管中心规划设计等项目的设计规划工作;曾参与零陵区马坝村美丽乡村建设、新田县冷水井乡潮水铺村精准扶贫、双牌猪栏咖啡等项目的设计规划工作。另外,围绕“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开展的省级科学研究项目2项,校级科学研究项5项。

教学团队成员获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2人,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教学一等奖2人,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教学三等奖1人;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教学改革5项,省级一流课程1项,校级精品在线课程5项。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职业操守、健康的身心素质;掌握环境设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以及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具备自主创新与持续发展、艺术创作与工程实施、项目运作与企业管理的初步能力,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计算机效果图表现技法、人体工程学、工程预算、居住空间环境设计、公共空间环境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制图、展示设计、家具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等。

就业面向:1、进入专业设计公司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外观装饰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园林设计、景观规划设计以及工程项目的管理等工作;2、考取设计院、建设局等事业单位;3、自主创业,成立专业设计公司或者设计事务所。


摄影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美术学专业

返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