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产品设计专业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762

◆产品设计专业(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产品设计基础理论及产品造型设计能力、良好的专业实践能力与专业素质、创新设计思维与创业意识、良好的团队精神及社会责任感,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工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等从事产品造型设计、产品交互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等工作,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产品设计原理、人机工程学、文创产品设计、产品交互设计、产品开发设计、家具设计、木制家具工艺、陶瓷设计、首饰设计、产品设计快速表现、三维建模及设计表现、产品模型制作与工艺等。

    就业面向:在工业设计公司、文化创意公司、IT产品设计与制造、工业产品制造、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后期产品设计等企业从事产品三维造型设计、产品开发、文创产品设计以及相关的教学与设计工作。

 

摄影

环境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美术学专业

返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