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摄影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63

◆摄影(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意识、宽厚的科学文化知识、扎实的文化艺术素养、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的人才;培养具备灵敏的艺术感觉,较高的图片摄影、新媒体影像制作能力,能够从事新媒体影像传播业、广播电视业、新闻出版业、广告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艺术创作、研究、教学与应用等方面工作的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摄影美学、新闻与报道摄影、图片编辑、商业摄影、创意摄影、影视短片创作、媒体影像广告制作、新媒体实验影像、跨媒体影像空间设计等。

    就业面向:在广告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新闻媒体、报社杂志期刊社、出版社,婚纱影楼、文化宣传部门和相关事业单位,从事摄影摄像、影视制作、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文化宣传、社会教育、商业摄影等工作。

产品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美术学专业

返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