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体育教育(师范)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13

◆体育教育(师范)(本科 四年制)

校级一流专业

●获全国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总分二等奖

●获湖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总分二等奖、三等奖

●教师获湖南省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尚的师德规范、先进的专业发展理念、科学的教育基本理论、扎实的专业实践技能、良好的专业核心能力,能够适应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求,胜任中学学校体育课程教学、课外体育锻炼与业余训练、体育竞赛活动策划与组织、体育科学研究等相关领域“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体育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体育教育专业以教育学、体育学为学科基础,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有学校体育学、体育概论、体育课程与教学论、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运动训练学、田径、体操、篮球、足球、排球、武术等。

就业面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中学体育教学,体育培训与指导,体育赛事策划、组织与裁判,体育产业与开发等工作。已构建以专业体育师资、公务员、体育产业、健身指导、公安武警等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就业保障体系。同时,学生还可继续学习深造,攻读体育学、教育学等学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体育学院教风学风优良,学生实践能力突出,考研率高,就业前景广阔,就业质量优良。毕业生以突出的专业技能、全面的综合素质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返回体育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