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舞 蹈 学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735

◆舞蹈学(本科 四年制)

【专业优势与特色】

 ●舞蹈《过山》、《跳盘王》、《打起铜锣追男仔》分别三次荣登中央电视三台《舞蹈世界》栏目录播

 ●多次获得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

 ●建立了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的交流合作

 ●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 %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舞蹈学方面的基本知识、研究能力与较好的专业技能,主要从事舞蹈学研究或与舞蹈相关的表演、教育、编创、舞台策划等工作,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能服务于地方社会舞蹈文化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古典舞基础训练、古典舞神韵、芭蕾舞基础训练、外国舞蹈史、中国近现代舞蹈史、现代舞训练与编创、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精品赏析、舞蹈艺术概论等。

    就业面向:主要在专业艺术团体,群艺馆,文化馆,文化传媒公司等单位从事舞蹈表演,舞蹈创作、舞蹈管理等工作。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证后,也可在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从事舞蹈教学工作。


        音 乐 学

        返回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