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专升本”招生简介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4552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从事设计研发、推动专业发展、承担设计教育及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自主创业能力,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层次、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字体设计、版式设计、标志设计、品牌形象设计、书籍设计、广告设计、系列包装设计等。

就业面向:1、在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动画设计、网络视觉传达设计等方向继续深造。2、在广告公司、形象策划公司、各类媒体、文化传播机构、新闻出版、大中专院校,从事网络设计、平面设计、包装广告设计、以及企业CIS设计、计算机应用软件的设计、策划、科研、教学等工作。

产品设计专业(专升本)

培养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产品设计基础理论及产品造型设计能力、良好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素质,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工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等从事产品设计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等工作,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文创产品设计、家具设计、陶瓷设计、产品设计原理、产品设计快速表现、三维建模及设计表现、产品模型制作与工艺等。

就业面向:在工业设计公司、工程公司、IT产品设计与制造、工业产品制造、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后期产品设计等企业从事产品三维造型设计、新产品开发、视觉传达设计以及相关的教学与设计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考试大纲

产品设计专业“专升本”考试大纲

家具模型实验室1

家具模型实验室1

家具模型实验室2

家具模型实验室2

爱普生艺术微喷实验室

爱普生艺术微喷实验室

陶艺实验室

陶艺实验室

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

学生作品展览

学生作品展览

学术竞赛获奖

学术竞赛获奖

学术讲座2

学术讲座

苹果电脑机房

苹果电脑机房

文创产品

文创产品

摄影棚

摄影棚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